你开心就好

鲜肉月饼:

在没在一起之前,叶修有点羡慕黄少天家门口那只猫,黄少天每天好吃好喝伺候着,握个爪子就高兴的九连拍满世界炫耀,冬天给他搭窝,夏天就开窗户开空调,让猫先凉快。
叶修问他,你怎么对这只猫这么好?
黄少天摸摸鼻子说,我想养它啊,想让它跟我姓,叫黄大毛。
南方人猫和毛发音不准,就念成了大毛。
趴在窗户上懒洋洋的无名大毛看了一眼黄少天,跑了。
过了一会,大毛浑身湿漉漉的跑回来了,像是掉进了水里。
“喵喵喵”。
大毛是个特别高傲的毛,他跳进喷泉洗了个澡以后决定进驻黄少天家。
黄少天心有灵犀,把大毛抱了起来,给他洗了个热水澡,又把毛吹吹干,无名大毛成了一只皮毛鲜亮的黄大毛。
“老叶啊,我以前跟自己打个赌,我说如果有一天我能养大毛,我就像喜欢的人告白。”
黄少天的眼睛亮晶晶的,T恤和裤子都湿漉漉的,猫趴在他的头上,他靠在浴室门口,对正在客厅里等他的叶修说。
“那你可以告白了吗?”
叶修问。
“可以了啊,我试试哈。”
“嗯。”
“那么叶修先生,”
“我愿意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