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开心就好

【喻黄】喻文州说我怎么就霸道总裁了呢 (上)

Zierland_子斓:

*之前给遥画G的时候画的那个鱼笑的特别总裁,然后就想到了这个梗


*狗O私很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01


“于是喻文州歪过头,对黄少天邪魅一笑,嘴角弯成一个很危险的弧度,接着说道。”黄少天拿着手机面无表情地捧读。




“呃……说道:少天这么不乖,可是要接受惩罚的哦,嗯?”喻文州被迫念起了台词。




“……接受惩罚什么惩罚,重念重念!”黄少天不满地指着ipad回头对喻文州说,“你这念的啥啊,邪魅一笑呢?危险的弧度呢?结尾那个“嗯?”都被你念成疑问语气了啊。”




喻文州表情冷漠:“可是少天,你自己的旁白也念的很僵硬啊,做人是不能这么双标的。”




“而且我到底为什么要说那个“嗯?”?”喻文州疑惑地问。




黄少天强行忽略前半句,非常理直气壮:“你现在可是喻总啊,这么念当然是为了加强你的霸道总裁语气。”




喻文州脸色有点古怪:“为什么嗯一下就能加强了?”




“因为这个是霸道总裁小说的定律啊,在每句话句尾加个嗯?就会显得非常有霸总的风味。”黄少天回答。




然后他又说:“你看我给你举个例子,就比方说这样。”




黄少天清了清嗓子,兰花指一捏:“喻文州,今天晚上我就要你来成为我的人,嗯?”




“或者这样”黄少天一抛媚眼,“文州,今天晚上陪我睡,嗯?”




“怎么样?”黄少天问,“是不是特别有霸道总裁的那个感觉?”




“……没有,就觉得挺傻的……”老实人喻文州选择实话实说,“而且每天晚上都有陪少天一起睡啊……”




黄少天侧过脸来瞪他一眼。




喻文州一抱拳,马上改口,瞬间变成黄吹:“我说错了,我觉得我们黄总特别厉害,特别总裁。”




“叫天哥!”黄少天威胁。




他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喻文州,喻文州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只想一口亲上去,于是他就那么做了。




湿润的吻落在黄少天的眼皮上,他忍不住轻轻颤动了一下睫毛,于是喻文州的下一个吻便又轻轻落在了那上边。




黄少天愣了愣,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之后差一点点就要闹起来。




但是喻文州已经老老实实地坐了回去,恢复了那个从背后抱着他的姿势,变成一个无辜的喻文州。




“天哥。”无辜的喻文州从后边捏了捏他的肚子,软软地在他耳边叫了一声。




黄少天内心的小人表演了一个托马斯全旋加旋风爆炸。




……靠,这人叫起人名字来也太他妈犯规了……黄少天侧头看着喻文州的侧脸差点没出息地想拿手捂住脸。




无辜的喻文州继续软软地调戏他:“天哥你怎么不说话啦?”




黄少天头顶冒烟:“啊啊啊闭嘴闭嘴不许说话,你好烦啊?你天哥在给你举例子等着你举一反三好吗?”




喻文州清浅地笑了一下,没有回答。




于是黄少天继续说,说着说着感觉又找回了自我,理不直气也壮了起来:“总之就是这个意思了,句尾加一个嗯什么的,队长你连天哥都会叫了,所以我相信队长你这么牛逼肯定也学会了这个句式了的,所以你来试着学一个吧?”




一口气说完这一串,黄少天颇为期待地看着喻文州。




“那好吧。”喻文州缓慢地想了两秒,“我试试。”




然后他说。




“呃,少天,我明天想吃白切鸡,嗯?”




黄少天扭头殴打鱼.gif




02


夏休期的晚上有时是很无聊的,这个夏休期两个人都没有回家,一起住在一间宿舍里。






这一天两个人都没有什么登游戏抢boss的兴致,索性抱在一起靠在床头刷荣耀论坛。




黄少天抱着ipad往男朋友怀里一靠,再盖个小薄被,吹个小空调,表示这日子过得不要太惬意。




喻文州抱着他,下巴往男朋友肩上一枕,再伸手抱好蓝雨副队软乎乎的肚子,时不时还能摸一摸,也同样表示美滋滋。




攻略和蓝雨相关的料已经看了七七八八,两个人乍一商量,索性看起了他俩的cp同人论坛。




于是就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


03


“所以邪魅一笑到底是怎么笑?”黄少天本着执着求索的精神,憋着笑问。




“……喻总也不知道。”喻文州伸手撩撩黄少天蹭到他脸上的头发,又把手扣回他肚子上。






“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?”喻文州说。


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


黄少天侧过身子看他,喻文州被迫把脑袋从他肩膀上抬起来。黄少天伸手,直接挑着喻文州的下巴上下打量:“我这男朋友长得是挺好看的,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嘴是嘴的,估计邪魅一笑也挺好看的,不然你学一个吧?”




喻文州维持着被他挑着下巴的姿势,手从扣在黄少天肚子上,变成了环在他侧腰上。




“让我学,少天也要给我个模板啊?”他说道,“少天不能让我盲狙吧?”




黄少天直指ipad屏幕,又凑上去看一眼:“你就学这个文里写的这个鱼就行。”


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


“那少天真是太为难我了。”喻文州干巴巴地拒绝了他。






04




于是他们又点开了一个帖子,叫《身为喻黄粉,你一定要看的十个喻总的微笑》






黄少天一秒点开。




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




“……少天,你对我的微笑到底有什么执着?”喻文州说。






“干嘛呀,谁执着你微笑了,没看见人家写身为喻黄粉必看嘛?”黄少天说。






喻文州低头蹭他肩膀,调笑:“可是少天之前不是一直粉黄喻吗?”






黄少天想把他头扒拉开,未果:“……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真的烦,怎么得了便宜还卖乖啊?”






喻文州笑着扒拉他转移话题:“看帖看帖。”






帖子是倒序的顺序,第一张图的编号是top10,画面是一次蓝雨集体上综艺活动的时候,提到过去的种种,喻文州一边笑和黄少天对视。






“对对对!!鱼这个围笑,感觉下一秒他们就要干起来了呜呜呜!!!”一条评论。






“这个眼神里包含着多么汹涌的爱意啊卧槽,喻总还一直在笑……每次看见这张图我就觉得喻黄is rio……真的太甜了我靠……”另一条评论。






后边还有很多,种种列了好几百条,黄少天乍一看这一层的回复,基本都是鬼哭狼嚎喻黄is rio,要么就是我cp真甜,我要给我cp打尻之类的。






他手指往回一滑动,又回到了那张被很多人说我cp真甜的图上。






他放大仔细看了看,喻文州也跟着看。






“你这个眼神还真是很露骨诶……当时我都没有注意到”黄少天指指屏幕,“当时想什么了笑那么开心?”






喻文州看了看屏幕上那张定格了的照片,想了想。






“在想少天训练营的时候,特别可爱。”喻文州说。






“……队长你确定吗?……那时候我都在叫你吊车尾了诶,你还觉得我可爱?”黄少天不信,“而且对待我这么棒棒的男人,请说帅气而不是可爱谢谢。”






无视他的后半句,喻文州抱着他:“可爱啊,少天不知道,你那个时候,每次叫我吊车尾的时候,都是一副有点紧张,快炸毛的样子。”






“尤其有时候在训练室门口或者楼道里遇到我的时候,每次我看见你想跟我打招呼又纠结的那个表情,就觉得特别好玩,可爱的要命。”






“???特别好玩???”


黄少天听着他的话本来还有点羞涩,结果听到这,表情立马变了,回头拽着喻文州疯狂晃悠,“所以你都是故意的?你那个时候怎么这么闷骚???”






喻文州偏头偷笑。




“我靠,你还笑,不许笑啊不许笑了,再笑不往后看了!”黄少天把喻文州偏过去的脸掰回来狂捏。




“好好好,不笑不笑,”喻文州憋笑别的要抽筋,把在他脸上捏来捏去的手拿下来握在手里,表情又变得很认真。




他亲亲黄少天的嘴角:“不止那个时候可爱,现在也很可爱的。”




TBC



评论

热度(19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