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开心就好

磨米:

都闪开!!!我要吃糖了!!!!!


02:47 天翔小哥哥哔哔哔哔出场2333

杰:什么声音?

翔:大神~刷记录吗?

杰:诶呀,找我刷记录啊,今儿我过生日,是不是得意思意思啊

翔:诶呀!大神生日快乐啊,想要什么你尽管开口!就当蓝溪阁送的生日礼物啦(大春爸爸打死你

杰:先来50根白狼豪吧,还有30个秘银吊坠

翔:我说君莫笑!你是来抢劫的吧你!

杰:你不是说尽管开口的嘛,再来50个黑曜石,30个蓝白晶,还有30个...

翔:你咋不上天呐


06:30

Q:对自己角色的理解,还有有没有什么录音中的趣事。

翔:首先我配的是蓝河,我觉得蓝河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,和我一样(爆笑

中间阿杰讲到第四集中配音花絮“简直被虐C-R-Y”和小哥哥唱hip-hop若干

08:46

翔:如果继续说的话,还有一个是人物关系啊,跟叶修之间的关系对不对,其实我觉得四个字来形容会比较合适,就是如果剧情进展到现在,蓝河跟叶修之间的这段感情(阿杰爆笑),就是从蓝河的角度出发,就是他们之间的友情,从蓝河的角度来出发的话,四个字“后知后觉”。就是我们会发现每一段情感,厄友情的开始都是在不知不觉之间的,然后呢蓝河会慢慢察觉到,诶哟原来大神就在身边,就在眼前。

杰:诶,正好是动画上周。

翔:就会看到后知后觉是一种多么震人心魄的

杰:对,到时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天翔的表演

拍桌笑,emmmmmm小哥哥真大手233333


44:46 微博下评论送祝福

翔:这有一个特别暖心的我觉得,这个咱们网友的id名字叫“一遇叶神误终生”。她在这一天想对叶神说:叶神啊,少抽点烟,知道你离不开烟但咱也得珍惜身体啊是不是,还得打一辈子荣耀呢。另外啊,就是对自己好点,别整天操心了,你虽然强大但也需要休息啊,我们粉丝看着心疼,还有生日快乐啊,小叔子也生日快乐。

(对视)

翔:小叔子是?也生日快乐。

神tama小叔子,神tama一遇叶神误终生,小哥哥你是不是卧底??


54:45 各cv以角色身份送祝福

翔:到十全十美的人了?大神,生日快乐啊,我这礼也送了,祝福也送了,下次刷副本给我打个折呗。

杰:咱们待会再说。

(主持人乱入诶?)

翔:啊?我,我也,好,那就待会再说,有商量就行。

小哥哥一脸懵b恍恍惚惚


感想:小哥哥太可爱,大写蓝吹,我方卧底,同人大手。

评论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