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开心就好

K l a r:

爱听音乐的周泽楷,和他爱听音乐的小伙伴们。


FOCUS

所有文字,都 是 歌 词 。


以下歌单(从江波涛开始,顺时针,从外到里)

《岁月如歌》

《我的舞台》(from 我为歌狂)

《人生不过一百年》(from 虹猫蓝兔七侠传)

《匆匆》

《好想你》

《给无良的人》

《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》

《人来人往》

《娘说,一切皆符号》

《骊歌》

《你懂我意思吗》

《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》

《永远的奥特曼》(from 迪迦奥特曼)

《与老烟枪散步的事》

《I see fire》

《山丘》

《一首简单的歌》

《凡心》

《董小姐》


基本上都是我很喜欢的歌,分享给大家~



- 其他贵乱场 -

京城四少

魔性轮回

每时每刻的你

评论

热度(3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