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开心就好

【原创】贪欢 3 (ABO 带崽 GGAD)

淹死的鸥鹭:

食用说明:


1.接FB2后-本文设定Alpha格林德沃/Omega阿不思 克雷登斯是他俩的崽(吃书设定,但是这个念头已经在我脑袋里转很久了!)


2.OOC OOC OOC-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3.更新时间不定,可能是坑。喜欢的话记得留个评论哟~


前文:第一章 第二章




奎妮坐在一个铺着红色绒布的餐桌前,她的面前放着很多点心和水果,还有一壶热气腾腾的咖啡。


 


“你一定饿了。”


曾经为她撑伞的法国女人坐在她身边,这次她亲手为奎妮倒了杯咖啡:“需要加点牛乳或者方糖吗?”


 


“谢谢。”奎妮用手掌轻轻盖住瓷杯,她朝对方笑了一下:“我不喜欢吃太甜的。”


“我还以为你会很喜欢甜食。”文达拿走了奶油上的一颗鲜草莓:“比如麻瓜做的那种面包。”


 


“那位……那个……”奎妮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才最合适,她支吾着,文达替她解了围:“你是想问盖勒特去哪儿了?”


 


奎妮觉得自己突然发不出声了,她只是点了点头。


 


“为了更伟大的利益,他一定在做很重要的事。”文达端起自己面前的红茶:“你要是很想他的话,就在心里多喊几遍他的名字吧。”


 


你是他的恋人吗?


 


这只是一句奎妮在心里说的话,随后她听到了第二句。


 


亲爱的,保护好你漂亮的舌头。


 


文达优雅地抿了一口红茶,她无视了奎妮发白的脸,奎妮手里温热的咖啡被瞬间冻成了冰。


 


有几位新加入的圣徒在一楼小声议论着,他们的声音很低,不过隔着几十级台阶奎妮还是能听得很清楚,她知道坐在自己身边若无其事的文达也是。


 


“那是邓布利多的弟弟?”


“邓布利多家族本来就出过默然者,这不奇怪。”


“比他小20多岁?”


沉默过后是一阵奇怪的哄笑声:“你们看过照片吗?他年轻的时候,谁信那是个Alpha呢。”


 


细碎的声音大了些,奎妮手里的咖啡已经解冻了,不过她没敢喝,只是盯着餐桌上的点心。


 


声音突然停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了。文达突然起身往楼下走去,奎妮尾随她到了楼下。


格林德沃迈过一地红色的碎肉,他甚至没有用魔杖,只是轻轻挥了下手。


 


羊毛地毯像口袋一样将碎肉包起来,湛蓝色的火焰将垃圾点燃,连一点余烬都没留下。


 


“那孩子在休息吗?”


文达轻轻点了下头:“他一天都没从房间里出来,可能累了。”


 


外面的天还没亮,奎妮记得格林德沃身上披着的那件大衣上有一条银色的细链,她确定对方出去时是扣上的,如今那条链子不见了。


 


在格林德沃侧身走上楼梯时,奎妮一直垂着眼。


 


即使是这样,她依旧还是看到了,黑魔王的唇角有一小块深红色的伤口,伤口很小,却很新。


 


格林德沃向来不喜欢强迫,他喜欢交换。


 


“今天是你的热潮,阿不思。”Alpha贴在Omega的耳边:“你有多久没闻到信息素的味道了?”


邓布利多想挣开那只掐着他腰的手,却被抓的更紧:“一个晚上都没有药的话,你明天该怎么去给那些孩子上课呢?”


 


格林德沃有时会无情到让人胆寒,但有的时候,他是温柔的。


只是这种温柔像糖衣包了砒霜。


 


“盖勒特,你一点都没变。”


语毕,邓布利多的魔杖尖轻轻抵住了对方的喉结:“我确实杀不了你。”


 


“不过我连那个孩子都放弃了。”Omega没有笑,不过格林德沃确定他从对方的口吻里听出了笑意:“又何况是你呢?”


 


“如果你想让奥瑞利乌斯成为陪葬品,就尽情折磨他,折磨我。”


“别忘了,血契的诅咒是相互的。”


 


多年之后,这是他第一次吻他,以鲜血,以疼痛。


 


“盖勒特,不是我伤害不了你。”


邓布利多的魔杖尖一路往下,直到抵住了那条银链:“不过是我让着你罢了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248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